欢迎访问“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协会热线:0573-82763426

会员动态

当前你位置:首页 > 会员在线 > 会员动态

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再认证

来源: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9-29 14:30:08 被阅读:1397
    2019年9月17日至1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审核组一行3位专家对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简称鸿禧质量体系)进行了再认证审核。9月17日上午审核组举行了本次鸿禧质量体系再认证审核的首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公司党支部书记、管理者代表、各中心总监及相关负责人二十余人。首次会议由体系主管王玉丰召集,CQC外审组长温春伟先生主持。审核组长重申了再认证审核目的、依据,核实审核范围,确定审核计划,说明审核原则、程序与作法等,并代表CQC审核组向鸿禧能源做出了保密承诺。 

    鸿禧能源吴永良副总经理以管理者代表的身份在首次会议上致词。吴副总对审核组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同时对各部门积极配合审核组完成本次审核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持续两天半的审核,依据ISO9001:2015版审核准则,分别对公司领导层、办公室、生产运营各车间等从管理职责、资源提供、测量分析改进、过程监测、产品实现策划、生产服务提供控制、运行绩效监测等方面结合内部资料、监理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抽样审核。在审核现场,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核中,CQC再认证审核组还与公司领导及接受审核的部门进行了体系运行情况的详细交流和指导。 

    审核组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法,收集了大量客观的证据,对鸿禧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给予了中肯评价,对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鸿禧质量体系是充分、适宜、有效的,较好地体现了“持续改进”的管理理念,能确保管理方针、目标的实现。 

    19日上午本次审核的末次会议在一栋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审核组组长郑重宣布:审核组全体人员一致同意本次鸿禧质量体系再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同意推荐鸿禧能源公司换发质量体系证书。对鸿禧能源在管理层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再认证表示祝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审核组对鸿禧能源质量体系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继续认真学习标准,加深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技术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提高风险意识,加强过程控制;在组织的环境和风险因素识别、重大危险源识别方面进一步加强针对性,以保证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管理者代表吴永良副总经理代表被审核方就质量工作做了相应的表态发言,并对审核组的尽职努力付出表达了诚挚谢意。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体系内各中心部门,严格执行体系标准要求,做我所写,写我所做,杜绝两张皮。同时也要求各中心对于审核组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要结合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公司质量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最后,吴副总对于“体系建设再深化、管理水平再提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号召全体鸿禧管理团队进一步深化质量管理和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在李健董事长的领导下,为鸿禧能源新十年的再崛起而努力!

协会动态

推荐会员

Copyright © 2022 www.jxgfxh.org.cn.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443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411020004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