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协会热线:0573-82763426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中共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http://www.jxgfxh.org 发布时间:2017-10-25 被阅读:1573

  10月24下午,中共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马尚行主持,秘书长沈福鑫及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马书记首先为与会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如何贯彻新时代的要求、学习了解教育发展规划四个重点方面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马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此外,在党员自由发言交流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给我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坚定了我们对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只要我们都怀着信心和希望,做好本职工作,我们强国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协会动态

推荐会员

Copyright © 2022 www.jxgfxh.org.cn. 嘉兴市光伏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号:浙ICP备202102443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41102000495号